县商务委开展2020年“敬老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0-10-28

近日,县商务委在胡建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动员,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敬老月”活动中。

本次活动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活动方式主要有社区传递温暖、慰问离退休职工。

县商务委志愿活动者来到香山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倾听高龄、独居老人的呼声的形式,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帮助其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

县商务委机关也对离退休职工进行了电话慰问,同他们“话家常、聊近况”,深入了解他们生活、身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介绍单位近期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和祝福。

本次“敬老月”活动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尊老敬老的社会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挥县商务委暖心关爱凝聚作用,为构建幸福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