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袁正领调研指导商务工作
日期:2021-03-14

近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袁正领到县商务委调研指导2021年商务重点工作。

袁正领在县商务委主任李晓霞、副主任倪亮及有关部门陪同下,先后来到高铁站、义乌小商品批发城、白帝市场、下王家坪菜市场等地,实地调研了规划布局和市场运行情况。随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袁正领听取了商务委领导班子2021年商务工作安排,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讨论研究。

袁正领要求,县商务梳理总结过去的工作,认清当前的机遇和挑战,抓班子、固根本抓重点、出成绩抓服务、树形象重协作,赢口碑。全体商务干部要有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市场经济意识、学习意识,在物流体系建设、电子商务升级、市场主体培育、消费升级、自身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提升统筹能力,开新局开好局,为加快建设长江经济带上的绿色生态强县和区域性功能中心贡献商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