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3

3月23日,县商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以新气象新风貌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满怀信心走好新时代商务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要求。二是围绕“三园区两中心一基地”,加快商贸物流体系建设,补齐流通短板。三是加快推进电子商务示范升级,打造“区域公用品牌+网销品牌+直播电商+产业集群”,助推乡村振兴。四是加大市场主体培育,推动商贸服务业增量提质,为加快建设长江经济带上的绿色生态强县和区域性功能中心贡献商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