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商务委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19

7月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商务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向县商务委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商务委党组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上强调,巡察是一次政治体检,其目的在于促进被巡察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县商务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整改任务。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同“干部执行力作风建设年”结合起来,同一体推进“三不腐”结合起来,同规范各项制度管理结合起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举一反三。

县商务委党组书记表示,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既充分肯定了县商务委党组的工作,又严肃指出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县商务委党组全盘接收,全力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