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委:成功举办2022年度文明酒店和文明餐饮店授牌仪式
日期:2022-10-27

近日,县商务委、县市场监管局、县创文办联合举办2022年度文明酒店和文明餐饮店授牌仪式,为泰悦酒店等10家酒店和王府粥城等15家餐饮店分别授牌。

据悉,此次授牌仪式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县商务委严格按照奉节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奉节县2022年创文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会同市场监管等有关部门,联动各行业协(商)会,积极推动文明酒店、文明餐饮店评比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围绕合法经营、文明诚信服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指标,通过前期申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完成了对参与文明活动创建的23家酒店、55家餐饮店进行量化评比。

活动现场,县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对获得文明酒店和文明餐饮店的经营单位表示祝贺,希望各经营单位珍惜荣誉,精益求精,将文明二字贯穿始终,为共建行业标杆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对疫情防控、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等提出工作要求。

县住餐协会有关负责人向全县住餐企业发出文明服务倡议,倡导住餐企业及市民群众深化我文明、靠右行”“我文明、排队行,推广公筷公勺、践行光盘行动,进一步推动住餐行业形成文明、诚信的优良风尚,进一步提升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