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力量 渝你同行——京东(奉节)数字经济产业园齐心保供在行动
日期:2022-12-07

为充分保障重庆市民正常生活所需,京东(奉节)数字科技产业园组织奉节商家联合京东物流上线保供专题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蔬菜包及生活保障物资。

连日来,京东(奉节)数字经济产业园依托京东科技技术支撑、京东物流的高效运转,通过紧急调度资源、畅通渠道,将保供物资的数据与信息以数字化形式进行整合,由系统性的供应链平台进行统一管理,开通“奉节专场”保供平台,并积极动员和引导入驻企业主动参与到保供工作中来,将奉节腊肉、羊肚菌、奉节脐橙和蔬菜等农产品供应到全市各个地方,为疫情下的物资保供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截止11月28日,京东(奉节)数字经济产业园组织重庆荣相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汀来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乡坛子)、重庆夔味原乡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念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奉节本地企业、17款奉节特色商品参与保供行动,线上线下累计下单20000余单,为15000余个家庭送去急需。这不仅保障了重庆中心城区市民的生活需求,也减少了疫情防控期间奉节广大农户的损失。

下一步,奉节县将进一步依托“民生之声问政平台”,建立线上线下保供服务热线;进一步联动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资源优势,引导更多本地特色优势企业加入保供网络,优化产销对接、畅通对接渠道,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保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