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委传达部署全县创文推进大会精神
日期:2023-04-13

    4月13日,县商务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部署全县创文推进大会精神,县商务委党组书记黄浩对“全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立足奉节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对全县人民的郑重承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将于今年8月开始,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务必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找准短板、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坚决打好打赢商务领域创文迎检“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围绕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要求,以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为抓手,推动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动态更新、迭代升级各项机制落实;要将创文工作融入各项重点工作同步推动、共同发力,切实提高机关工作质量和党员干部工作效率;要坚持赛马比拼、唯实争先,针对农贸市场开展专项治理,确保公益广告齐全、商户亮证经营、食品安全可靠、市场秩序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