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商务委员会 关于“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奉节县外贸 商品巡展活动承办单位中标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0-09-27

奉节商务发〔202061


奉节县商务委员会

关于“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奉节县外贸

商品巡展活动承办单位中标结果的公示


三峡之巅 诗·橙奉节”金秋消费节系列活动已经县会展办审核报请县政府审批同意,其中“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奉节县外贸商品巡展活动承办项目已于2020825日在奉节县商务委会议室开展评标。经主任办公会综合研究评定,确定重庆融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奉节县外贸商品巡展活动的承办单位。

如对中标结果有异议,请于3个工作日内反映。公示结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中标单位于2个工作日内签订承办承诺函。

电话:81761157


                 奉节县商务委员会

                   2020826





奉节县商务委员会办公室                                            2020826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