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电商大数据平台功能升级改造 实施方案的通知
日期:2020-10-13

奉节商务发〔202079

奉节县商务委员会

关于征集电商大数据平台功能升级改造

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按照奉节县商务委员会、奉节县财政局、奉节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20年度电商扶贫项目的通知》(奉节商务发〔202061号)电商大数据平台功能升级改造项目已下达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实施主体建设方案。

一、建设目标

对我县电商大数据平台的数据采集、分析、应用功能进行升级改造。实现与物流系统、县域电商平台及其他第三方平台有效衔接,收集储存全县电商相关数据实现对各类数据的综合分析和可视化呈现实现对电商领域全产业链的数据监测并对异常情况及时预报预警。

二、配套政策

按建设投资费用的100%予以补贴,最高不超过50万元。

三、报送要求

(一)总体要求

1.报送主体需具备相应的运营服务资质,且有完成建设目标相应实力,业界口碑等信誉良好,无违法经营记录。

2.实施方案应包含但不仅限于:建设主体简介,重点介绍主导参与的成功案例情况;详细的建设方案,重点突出能达成目标任务的方法路径;建设完成时间。

(二)版权要求

作品所涉及到的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及产生的任何侵犯版权或知识产权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三)报送方式及时间要求

1.报送方式。电子件报送至邮箱: 1343859088@qq.com纸质件报送至奉节县商务委员会电商科(奉节县西部新区行政副中心四号楼613室)。联系电话: 023-81761157

2.报送时间: 202010131025日。过期将不再受理方案报送。

四、评选方式

由奉节县商务委员会牵头,成立由县财政局分管领导1名、县商务委相关领导4名及电商领域专家2名组成的评审小组,就征集的方案开展评审,评审结果将在政府门户网站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奉节县商务委员会

                                           20201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