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商务委员会奉节县财政局奉节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下达2020年度电商扶贫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08-25


奉节县商务委员会

奉节县财政局

  奉节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下达2020年度电商扶贫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奉节县扶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奉节县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资金统筹安排方案〉的通知》(奉节扶组办〔20208号)文件要求,本着项目建设要坚持科学合理,在建设中不断完善,切实发挥带贫减贫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经研究同意,现下达电商大数据平台功能升级改造项目,支持资金在(奉节财农202054号)新冠肺炎贫困户精准帮扶项目资金中列支33万元,在市级电商扶贫专项资金中列支5万元,在县级财政整合扶贫专项资金直播培训项目中调整列支12万元,共50万元。项目详情见附件。

请相关单位根据项目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并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不得挤占、挪用。

附件:奉节县2020年电商扶贫项目计划表

奉节县商务委员会 奉节县财政局   奉节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824


附件

奉节县2020年电商扶贫县级项目计划表

项目名称

建设性质

实施地点

完工时间

实施单位

建设任务

资金规模和筹资方式

主管部门

业主单位

小计(万元)

财政资金

群众自筹

1

电商大数据平台功能升级改造

改扩建

西部新区

2020.12

商务委

商务委

改造奉节县电商大数据平台,提高电商企业数相关据的监控、报送、分析能力。

50

50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