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商务委员会关于征集对外招商引资宣传片制作承办单位的通知
日期:2022-09-01

奉节县商务委员会

关于征集对外招商引资宣传片制作承办单位

的通知

为进一步增强奉节县招商引资工作宣传力度,宣传本地特色产业,吸引中外投资企业到奉投资兴业,提升宣传工作水平,现就2022年对外招商引资宣传片”创意策划及拍摄制作公开征集承办单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2022年对外招商引资宣传片

(二)预算金额6.5万元(含)以内

(三)项目要求:通过专业的创意和策划,利用摄影摄像、虚拟动画、航拍、影视特效等手段,围绕奉节“兴业兴城,强县富民”总定位和工业消费品、农特产品、文旅产品现代产业,重点宣传奉节优势资源、特色产业、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等内容,搭配中英双语版本文字解说,提升我县对外知名度、美誉度。

二、报名资质要求

(一)执行主体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具备相应的运营服务资质,业界口碑信誉良好,无违法经营记录(需相应提供合同案例、诚信经营证明及财务报表等);

(二)具备完善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体系,有成熟的管理和制作团队,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宣传片的拍摄和修改任务。

(三)具有成功经验和案例者优先。

三、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5日18:00止。

(二)报送材料:1.单位简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2.成功案例和优秀作品;3.2022年对外招商引资宣传片拍摄方案(方案以ppt形式呈现,需对拍摄的创意、分镜、解说词等进行说明)。

(三)资质审核:由县商务委对报名单位进行筛选审核,并于2022年9月6日召开集中评审,届时请接到电话通知的意向承接单位参会。

(四)评审事项:围绕宣传片创意与拍摄计划、质量保证及后续服务、类似拍摄经验等方面对各投标单位提交的方案进行评审。

四、报名联系方式

在报名规定时间内,报送宣传片拍摄方案及相关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料。

联系人:谢明宏;

联系电话:023-81761156;

资料邮寄地址:奉节县夔州街道行政副中心4号楼607室。

         

    奉节县商务委员会

                2022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