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商务委员会 关于征集2022年奉节县特色农产品直播间建设项目监理单位公开比选的通知
日期:2022-12-08

奉节商务发〔202294

奉节县商务委员会

关于征集2022年奉节县特色农产品直播间

建设项目监理单位公开比选的通知

项目建设需要,现通过公开比选聘监理单位1个,具体事项如下:

1.工程名称:2022年奉节县特色农产品直播基地建设。

2.建设地点:奉节县夔州街道能源大厦

3.建设规模:见施工图纸。

4.监理范围:施工图纸所示范围内的本工程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工程审计期间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内容,对整个工程的进度、质量、造价、安全、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等实施控制与协调。

5.监理服务期:监理合同签署生效之日起、从施工准备直至工程竣工、工程结算、决算审计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完。

6.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7.报名时间及地点:凡有意投标人,请于202212月8日至202212月14日1700前,在奉节县商务委员会6楼电商科613室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时同时提供企业资质证明及业绩材料、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监理人员证书、监理方案。

8.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18223787520

奉节县商务委员会

2022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