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商务委员会关于征选京东商城中国特产馆·奉节馆运营机构的通知
日期:2023-03-29

关企业:

为更好地发展地方特产,促进农产品上行,大力配合电商精准扶贫工作,提升农副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及对外流通。现对奉节县域内企业征选运营机构,负责管理京东商城中国特产馆·奉节馆运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选择的原则,根据我县实际情况进行公开征选。

一、相关要求

1.企业相关资质完整。(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开户行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2.有一年以上电商经验,有完整成熟的运营团队。

3.有整合当地特色产品的能力。

4.注册资金100万元(含)以上,并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5.有电商平台运营经验且年营收入达500万元以上。

6.有一定当地特产供应链资源,物流配送经验。

二、报名流程

1.提交企业简介并附上相关资质

2.提交运营团队介绍;团队架构、在其他平台的运营经验、已运营店铺的销售情况及链接。

3.提交京东商城中国特产馆·奉节馆运营规划(阐述产品整合、基础运营推广计划)

三、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3329日至20234291700前报名

报名地点:奉节县夔州街道行政副中心4号楼613

联系方式:余武林联系电话:1325115515581761151

四、比选时间及方式

1.评选时间及地点:2023430日上午10:00奉节县夔州街道行政副中心4号楼奉节县商务委员会。

2.比选方式:根据各参选人递交的比选文件进行综合评审,择优选择。

、其他说明

1.县商务将为运营机构提供的京东特产馆·奉节馆授权书。运营机构凭授权书及相关材料自行向京东申请特产馆运营资格,并承担申请相关费用。特产馆运营由机构自负盈亏。

2.运营机构需按规定及时向县商务报送相关资料。

3.特产馆运营需符合国家相关规定,运营机构需对特产馆产品品质进行把关、监控。特产馆出售的所有产品出现质量安全问题以及违法经营问题,由运营机构承担全部责任。

4.授权书有效期一年,如特产馆经营出现较大质量安全事故或违法经营问题,县商务可提前取消授权。


奉节县商务委员会

                                                                                     20233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