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县统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日期:2022-11-09

11月9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统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袁超出席会议,就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袁衍林向县统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双作表态发言

袁超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务实有力的举措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政治责任,统筹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党组书记要担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担负起巡视整改监督责任,把督促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任务。

袁衍林提出三点建议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进一步落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持续推动整改工作,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

刘双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切中要害、实事求是,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指出的问题和不足,我们诚恳接受。将按照县委第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召开专题党组会和民主生活会,一一梳理当前问题,引导干部积极配合整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