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心战疫,护守家园——县统计局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2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配合全县疫情防控要求,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彻底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县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抽调多名精干力量组成志愿者队伍,全力助力对接社区鱼复街道明良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推动疫情防控举措落地落实。

10月13日10月18日11月2日,11月9日,11月13日,早上六点半,县统计局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者早早抵达社区居委会,为全民核酸做好充足准备工作。包裹在严严实实的防护服、橡胶手套和面罩下,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毫不退缩,仔细做好信息采集、发放贴纸、维持秩序等工作,每日协助完成核酸检测2000余人次。


11月12日,县统计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迎宾社区黑寒包,下沉一线,进行“敲门行动”,分楼栋对社区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排查,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为原则,逐户逐人登记,详细了解大家的核酸情况,重点掌握近期来奉返奉人员动向,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县统计局精干力量组成志愿队伍,勇担责任,坚守岗位,做好社区一线卡口“守门员”,精准排查人员动向,查验核酸两码,做好台账登记。


县统计局志愿者们勇担使命、履职尽责,以新时代统计人的忠诚与担当,携手战“疫”、聚力“统”行,持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干劲,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切实筑牢疫情安全防线,齐心协力守护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