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圆满完成人口抽样调查社区表填报工作
日期:2022-12-05

为高效保质地完成村(社区)表的填报工作,县统计局精心组织、有序填报、严格审核12月3日,已全面完成全县392个村(居)的社区表填报工作。

一是严把效率关。社区表录入平台于12月1日开放,为提高录入效率,11月底县统计局完成了各镇街社区表的电子版收取工作,同时整理相关纸质表。填报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对进度较慢的镇街开展指导督导,提前圆满完成社区表录入工作。

二是严把质量关。社区表验收期间,县统计局对各镇街填报数据进行汇总,根据上级部门数据比对和大数据比对下发的核查信息,做好人员去向核查及生育核查。结合历史数据、公安、卫健委等部门的行政数据和大数据等,运用多种方法对调查重点指标数据进行综合评估分析,最大限度减少登记误差,提高调查数据质量,对数据存在异常变动的及时联系镇街,要求认真核查、如实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