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日期:2023-02-01

 新年新起点,新年新气象。2022年130日上午,县统计局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工作会”,确保全体工作人员从春节长假中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推动年后统计工作迅速进入正轨,切实做到人员、思想、行动三到位。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双讲话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恢复工作秩序,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一要坚守三颗“心”。要虚心,取得成绩不能骄傲;要同心,工作开展注重协作;要全心,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二要做到三个“实”。要踏实,工作开展脚踏实地;要务实,摸清思路拿出实绩;要诚实,正确看待自身不足。三要拼搏三件“事”。要想事,时刻心中谋划工作;要干事,提高意识落实谋划;要成事,加强纪律提高素养。
    收心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静下心态、理清思路、调整状态,迅速从安逸闲适的节日气氛中走出来,重回“干事创业”主基调,切实为新一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确保我县经济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