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召开五经普综合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12-29

牢固加强普查登记的工作基础,落实国家、重庆市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正式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县统计局精心筹备、全心投入,于12月25日-27日开展五经普综合业务培训,为期两期,县经普办相关工作人员和乡镇(街道)五经普业务骨干等8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县统计局局长刘双、副局长王常清作开班讲话。


会上,县经普办工作人员围绕普查方案、普查登记细则、非一套表填报要求、普查小程序操作方法,精炼总结所要讲解的重要内容,以通俗易懂的举例表达进行讲解,授课结束后,现场分发了关于此次培训内容的测试卷,以乡镇(街道)为单位收齐后,进行批阅、计算成绩,主要是了解和分析“两员”业务水平的掌握情况,为下一步工作计划提供依据。


会议强调,全体“两员”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普查登记,依法求真务实、严谨认真、恪守纪律,促进普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