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日期:2020-08-03

为进一步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增进军政军民团结,731号,我县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共庆光辉节日,共叙鱼水情深。县委副书记钟红兵,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许维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永参加座谈。

会议观看了《奉节县双拥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战时一等功臣、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韩庆芳,全市模范退役军人红土乡红土村支部书记龙学云等退役军人先进代表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他们的军旅生涯,结合实际畅谈了退役后的工作生活经历,并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军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再创辉煌。

钟红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与会人员及全县广大退役军人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对所有退役军人回到家乡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钟红兵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退役军人自发组成“抗疫先锋队”,始终冲锋在抗疫一线,为一方群众筑起了“抗疫阻击战”的铜墙铁壁,生动展示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良好作风。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军人良好形象,在参与经济建设、服务地方发展、促进社会稳定上当标杆、做示范,不断为军旗增光添彩。

钟红兵表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和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奉节的各项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三峡之巅 诗·橙奉节”享誉天下。今天的奉节离不开大家,明天的奉节更需要大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热爱家乡、感恩奋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奋力拼搏,为推动奉节持续稳定发展再立新功。

钟红兵强调,要切实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法规,做到不欠政策账、不欠感情账、不欠工作账,在全社会树立热爱国防、关心国防、建设国防的鲜明导向,以更实举措擦亮“双拥模范县”金字招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好、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全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