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召开2020年度退役军人安置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0-08-28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决胜之年,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意义重大827全县2020年度退役军人安置政策宣讲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

会议就我县今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军人安置政策进行了解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科负责人就待安置对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国家和全市统一部署,今年的安置工作将在11月底前完成。届时,待安置对象将按程序上岗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统筹、军地密切协作,树立鲜明的安置导向;三要不断创新安置办法,提高安置质量,确保今年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同时,希望待安置对象退役军人始终争当社会建设的尖刀兵,始终要当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学生。

待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大多数是党员,不仅接受了至少十二年的军旅训练,也不同程度地接受了党的考验和思想洗礼,他们纷纷表示会摆正良好心态、主动适应地方、强化自身学习、静心干事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