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结对联创社区重点区域开展“扫街式”宣传
日期:2020-09-09

为切实做好结对联创社区创文工作,高质量迎接国家验收。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结对联创的滨江国际CD区、枫情水岸小区、泓海御江小区等重点区域开展扫街式宣传志愿者活动,大大提升了沿街商家业主、小区住户群众对全县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每到一户,志愿者就发放《奉节县市民文明手册》,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奉节县居民十不公约以及垃圾分类等核心知识点,号召他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既自己践行文明公约,又引导身边人积极遵守,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等。

此次活动,共走访滨江国际CD区、枫情水岸小区、鸿海御江小区沿街商家82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400余份、开展问卷调查300余人次,有效加深了居民群众和沿街商户对创文的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奉节县居民十不公约、垃圾分类等创文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