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24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完成选岗
日期:2020-11-17

11月15日,奉节县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选岗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县纪委监委、县委编办、县人力社保局参加,24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待安置退役士兵全部参加。

选岗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艺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对待安置对象提出希望。一是希望他们正确面对选岗,我县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是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进行的,严格落实了国家“阳光安置”政策。二是希望他们把握好选岗机会。本次提供的安置岗位是县委编办、县人力社保局结合退役军人能力素质和乡镇需求实际精心挑选的,有关部门和单位将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安置接收工作。三是希望他们珍惜工作岗位。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解放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宝贵精神,到新岗位后爱岗敬业,作出“好样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选岗中,24名待安置退役士兵本人按照前期“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得分,从高到低依次开展选岗,岗位选定后签字确认,县纪委监委、县委编办、县人力社保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人员全程参与和监督。

据悉,本次选岗工作,全县共提供24个乡镇事业单位岗位,24名待安置对象都选到了心仪的岗位。选岗工作完成后,县级有关部门还将对他们进行考察,随后将办理入职手续。11月底,将全部上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