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火箭部队某部到我县“万里送喜报”
日期:2021-01-07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1月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部队某部派人到我县龙桥土家族乡蜀鄂村邹钦家中送“三等功”喜报并慰问家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龙桥土家族乡政府一道开展慰问。

龙桥土家族乡工作人员为邹钦父母佩戴上鲜艳的大红花,前来送喜报的部队同志向邹钦父母送上“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龙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送、接双方拉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军营建功勋,家乡扬美名”条幅,整个过程既隆重又简朴。邹钦父母既为儿子荣立“三等功”感到自豪,又被部队万里送喜报这种真情所感动。同时,邹钦父母向部队赠送了内容为“军爱民又谱歌一曲、民拥军再创新功勋”的锦旗,以此表达对部队培养儿子的感谢之情。

据悉,邹钦同志于2013年从奉节参加入伍,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部队某部,因表现突出,2020年被所在部队表彰“三等功”。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郑可武表示,邹钦父母为人民解放军培养输送了优秀青年,让他在部队经受了锻炼,感谢部队对他的培养,邹钦同志所取得的荣誉,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光荣,也是我们奉节人民的骄傲。这次万里送喜报活动,是火箭军部队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生动实践,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更加有力的鼓励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建功新时代国防事业,将用心用情为广大退役军人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