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祭英烈·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3

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上,清明节被赋予为实现梦想而奉献的革命情怀之特殊意义。4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彭咏梧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庄重肃穆,全体党员身着深色服装,整齐佩戴党员徽章,深切缅怀英烈,并向英烈敬献鲜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艺兵为彭咏梧烈士擦拭墓碑。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下川东游击队革命历史和彭咏梧烈士英雄事迹张艺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领誓,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张艺兵还为大家讲专题党课,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向烈士默哀)

(为烈士擦拭墓碑)

(重温入党誓词)

(向烈士敬献鲜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