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4-08

48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细化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国家公园、生态茶园、文物保护单位、医院、农村、企业、学校等,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并有针对性地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遵循。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指引,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系统全面学,融会贯通学,知行合一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宗旨,坚定信仰信念厚植担当精神擦亮政治本色,全面抓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开展好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建,切实把局机关建设成为党委的政治机关、政府的行政机关、群众的服务机关,为高质量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