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学研讨会
日期:2021-04-13

4上旬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自学研讨,就如何在机关支部和军休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学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在学习、目的在教育。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一场强化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思想洗礼,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练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学好党史,是每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县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细化措施,突出学习成效。既要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又要督促各位党员干部扎实开展自学。通过系统扎实学习,不断提升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能力,不断推动本系统本岗位工作成效提升。

会议要求,机关支委和军休支委要充分发挥领导统筹作用,想方设法激发党员干部坚持自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要保证每名党员有一本《中国共产党简史》,有一个党史学习教育专用笔记本,做到真学、细学、深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