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结对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1月20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登武到公平镇同心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同心村全体村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共35人参加。

唐登武结合农村工作,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同心村支部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通过此次宣讲,大家一致表示将结合农村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思路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努力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