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干部服务民营企业 “百日大走访”活动
日期:2022-05-09

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部署,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服务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为参加走访的同志统一制定工作手册、安排走访对象,局领导分组带队,严格落实无事不扰、难时出手、有呼必应工作要求。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向企业经营者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为他们送上精心印制的《奉节县稳企惠企政策汇编》,宣传县委、县政府大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的决心和措施,耐心答疑解惑,得到了企业经营者的普遍好评。

目前,7名局机关领导及中层干部已完成第一轮39户企业的首次走访,共收集到意见建议15条、现场答疑42个、上报建议交办事项2件。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走访活动,力争切实帮助解决一批民营企业关心关注的难事实事,助力走稳走实稳企惠企政策最后一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