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四上企业”
日期:2022-05-23

为推动企业声音“浮上来”、干部服务“沉下去”,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登武带队走访了重庆赤甲景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我县“四上企业”,力求百日大走访活动抵人心、暖人心、聚人心。

在企业,走访组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力求现场协调解决,并对有关稳企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资金运转困难,带来诸多压力和挑战,但同时也享受到多项优惠政策,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自身发展信心。   

唐登武表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实打实解难”为抓手,紧贴企业脉搏持续落实帮扶举措。要持续宣讲稳企惠企政策,切实把各项政策用好用足,让企业获得感更加丰实

走访组中不少同志为企业建言献策,希望他们在疫情形势下实现稳中有进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