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2-07-30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组织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座谈会,表达对军人的崇高敬意。县人武部政委曹铁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全县退役军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在座的各位退役军人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各位退役军人代表踊跃发言,畅谈感想,回忆往昔,就如何发扬退役军人优良传统、帮助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谈了各自的想法,大家畅所欲言,对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县拥军优属企业授牌,爱心企业向退役军人关爱基金进行了捐款。

曹铁建表示,近年来,我县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配合并参与全县各项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小区治理、维护社区稳定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提高政治站位,爱岗敬业,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