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耀归来,再立新功——致全县退役士兵的一封信
日期:2022-09-01

各位退役士兵:

你们好!

一朝戎马铭初心,一生信念守使命;当兵光荣,退役亦荣光。在此,我们代表奉节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

忆往昔,你们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远赴他乡驻守军营,从意气风发的社会青年成长为保家卫国的英勇战士,人民利益为最高利益,不断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以及保障国家和平发展拼搏奋斗,圆满完成了祖国国防建设的艰巨任务。

看今朝,你们满怀激情与热血荣归故里,将全身心投入到家乡建设中来。希望你们能够坚定军人意志,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军人作风,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生活节奏融入新领域发展。

一日从军行,终身跟党走。当前,奉节县铺开了“兴业兴城、强县富民”的宏伟蓝图,希望你们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与全县人民携手,共同书写新时代奉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成为推动我改革、发展、稳定的坚实脊梁和磅礴力量,充分展示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

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竭诚为你们提供服务。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温馨提示:

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局希望退役军人朋友们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共筑奉节疫情防控屏障。在公共场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科学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持绿色健康码进出。

二、当前,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猖獗,违法犯罪分子利用手机、微信、QQ等互联网通信工具,借助现代化科技手段,进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给广大群众带来严重的经济财产损失。请各位同志务必提高防骗识骗意识,切勿上当受骗。

三、请各位同志认真阅读《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退役报到注意事项》,按照要求完成各项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