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接2022年首批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日期:2022-09-08


为迎接奉节县2022年首批退役军人光荣返乡,积极营造“一次参军、一生光荣”浓厚氛围,9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工作专班,为做好迎接准备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周密安排,谨慎行动了解退役军人返乡时间路线安排,严格遵守县疫情防控规定,配合高铁站工作人员核查返乡退役军人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确认退役军人无需隔离后,热情迎接退役军人顺利返乡让返乡退役军人第一时间感受归属惑、光荣感、自豪感

二是暖心守候热情迎接。制作“热烈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宣传标语;接待厅设置指定窗口,为退役军人办理报到手续提供最大方便;为退役军人披绶带、送鲜花、合影留念,激励他们坚定军人意志,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军人作风

三是贴心服务周到安置主动解答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逐一确认复学、就业创业等具体情况同时,发动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多措并举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人性化的一站式暖心服务,切实提高退役军人满意度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后续将为复学退役军人提供相关协助,为就业创业退役军人不定期开展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专场招聘会等系列活动,努力引导全县退役军人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社会,为共同书写新时代奉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