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同志举起右手,齐诵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共过政治生日,回望入党初心。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登武为2名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铭记初心使命,带动全体党员融入“生日”浓厚氛围,砥砺奋进强信心,重整行装再出发,达到“一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效果。


齐听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邃意蕴》,更加自觉树立起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葆忠诚跟党走的不变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坚定不移走在前、做表率,在新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