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奉”携手 齐唱“双城记”
日期:2023-06-08

5月25日至26日,成都市双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卢文毅、副局长程晓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莅临我县,就退役安置、就业创业、志愿服务、双拥共建、服务站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唐登武、曹健、李美月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夔州街道服务站、彭咏梧烈士陵园、双拥公园,通过相关责任同志的介绍和实地考察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优抚政策落实、双拥共建、就业创业、褒扬纪念等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工作互促、人才互育,在就业创业、社会化拥军、服务体系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互促共进,合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双方将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切实保障交流合作有效推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体现退役军人新担当、展现退役军人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