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开展2023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
日期:2023-10-23

帮助退役士兵尽快融入社会、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018日,重庆市奉节县2023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正式举行

重庆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副主任罗顺宽、奉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登武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用部队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努力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做好角色转换、搞好生涯规划,永葆军人本色,继承和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不断增强自身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通过集中讲授、专题讲授、实地见学等形式,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国家安全及保密意识提升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意识培养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等多方面内容进行授课旨在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增强信心,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