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与公平镇同心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3-11-16

11月上旬,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到公平镇同心村开展深化结对共建,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党组织主题活动,活动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登武主持,机关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同心村全体村干部、部分群众参加

深化政治教育。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了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深化组织共建。活动中,结对双方充分发挥其党支部的自身优势,交流党建工作经历,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共同研究党建课题,以期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深化队伍共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登武为结对双方党员讲授党课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充分发挥驻村指导员作用,协助村党支部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接收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

深化困难共帮。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帮扶干部开展走访入户,做好沟通交流,持续巩固深化联系,聚焦精准监测、产业发展、稳岗就业、易地搬迁、问题整改六方面,深入了解群众急难愁盼,每名帮扶干部为帮扶对象办实事1-2件。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形成了互学互鉴、互促互进的良好氛围,结对双方党支部在共建活动中共建共享、共同进步,着力提升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能力,强化结对双方党员的纪律意识、忠诚品格、底线思维,推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和同心村党支部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