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三进三服务”推动志愿服务“再升级”
日期:2023-11-29

为扎实推进创文工作纵深发展,促进结对小区人居环境有效改善,112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三进三服务要求,集结志愿者队深入结对小区,多措并举推动志愿服务再升级

活动中,志愿队分为两组,分别在小区公共区域和单元楼内开展创文问卷调查,深入了解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看法和建议,详细记录居民问题和诉求。问卷结束后,志愿者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强调垃圾分类重要性,对来往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示范,并普及创文知识,号召居民共同行动齐力建设美丽小区。最后,志愿者互相配合,利用手中的清洁工具,对小区进行了全面清扫铲除积存垃圾,清理墙面污垢,使小区风貌焕然一新。

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小区环境质量,也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往后将严格践行文明理念,主动加入志愿红队伍,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