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日期:2023-12-12

12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宣传活动

“讲法律”志愿服务队前往结对小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交流答疑等方式向群众面对面宣讲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手册20份,全面营造全民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同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文本,并重点讲解了宪法知识、党章及党内法规相关规定和行政执法相关法律知识,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开展常态化的普法宣传活动,及时将相关政策法规送到退役军人手中,依法保障和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