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看望慰问百岁老兵
日期:2024-01-31

近日,奉节县红土乡峰岳村退役老兵王自生迎来了百岁生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红土乡乡政府等单位组成慰问组,来到王自生家中,为他送上生日蛋糕和鲜花,祝福他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王自生,194810月参军入伍,195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先后参加过华北解放、湘西剿匪和抗美援朝,于1955年退役返乡,担任峰岳村党支部书记30余年,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埋头苦干、大公无私的工作作风,为该村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得到当地群众的认可。

现场,慰问组一行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子女情况,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向老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

走访慰问百岁老兵,既是对英雄们表达敬意,也是对红色精神的继承发扬。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登武表示,我县将依托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用心用情关爱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切实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