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军休干部活动
日期:2024-02-06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奉节县军休中心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全体军休干部慰问金、慰问信、慰问物资,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祝福军休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召开一个座谈会。全体军休干部参加座谈交流,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进行展望,倾听军休干部的心声和愿望,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让军休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送上一封慰问信。感谢军休干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的成绩,激励军休干部保持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和高尚情怀,继续为党旗争辉,为军旗添彩。祝福军休干部及家属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共吃一顿团年晚餐。组织全体军休干部、退休干部及家属,共吃团年餐,畅叙友谊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到场祝福,大家同祝新年快乐,共期未来美好,气氛其乐融融。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为全体军休干部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对部分军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军休干部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军休工作,为军休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怀厚爱,一定永葆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继续为奉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军休中心进一步开展精细化服务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质量水平,全面提升军休干部的幸福指数谱写军休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