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军休中心组织军休干部学习医保新政策
日期:2024-03-01

近期奉节县军休中心通过集中宣讲、电话宣传和上门服务等方式为军休干部宣讲最新医保政策。

宣讲会上,县军休中心王斌通过政策讲解、图片演示、现场解答等方式,从新政策出台的背景,新旧政策的对比等方面,对军休干部的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慢性病医保、大病补充医保及异地就医备案流程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军休干部更直接、更全面地了解最新医保政策和经办流程。会王斌还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县军休中心还利用春节慰问走访对军休干部进行医疗政策解读宣传。对长期居住在市外的军休干部,则通过微信传送医疗政策文件,再通过电话对每一位军休干部进行政策讲解。军休干部谭太清激动的说:“你们真是太好了,我不能来参加集中宣讲,你们还将政策送到家,现在我对新的医疗政策完全弄明白了。谢谢你们的关心,也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关爱。

    医疗政策变化,涉及到每位军休干部,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奉节县军休中心将围绕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宗旨,致力解决军休干部急难愁盼问题,采取多种形式,把医疗政策讲细讲透,让每一位军休干部都清楚医保政策,明白经办流程,让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军休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