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成立奉节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的公告
日期:2021-06-24

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奉节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于202162日正式成立,由奉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奉节县慈善会联合成立的“奉节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管理。

本基金是一项关爱救助奉节籍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及家庭的专项公益基金,主要用于因病、因灾、因学等导致生活困难且经现有政策保障后仍存在现实困难的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规定:“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奉节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管理委员会倡议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本基金发展,积极捐赠。奉节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指定账户户名为:奉节县慈善会;开户行为:中国工商银行万州奉节夔州西路支行;账号为:3100255019000019425。捐助时请务必注明捐赠意向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奉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6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