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旅游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9

近日,县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奉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结合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实际,紧抓首届中国·编剧年会、民宿创意设计大赛、2021年中国自然岩壁攀岩比赛总决赛、第五届“中国·白帝城”国际诗歌节等重大赛事活动,坚决交出2021年文化旅游体育系统优秀答卷。

会议要求,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贯彻落实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创新方式方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动力,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演讲比赛、送戏下乡、天坑地缝旅游季等方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