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文化执法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两回两讲两解”宣讲活动
日期:2021-07-27

为进一步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7月21日,奉节县文化执法支队赴兴隆方洞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两回两讲两解”活动。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激励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凝聚发展智慧,依托当地旅游优势资源,积极为建设美丽“方洞”献计献策;县文化执法支队负责人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惠民利民政策、家乡变化、清洁家园等方面用群众听得懂、信得过的“土话”“面对面”“零距离”向群众进行了宣讲,让村民深刻感受到脱贫攻坚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群众描绘出美好蓝图。

宣讲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宣讲活动,现场解答群众疑惑,收集相关意见建议,拉近了干群距离,融洽了干群关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