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旅游委“四强化”抓实疫情防控 筑牢文旅市场安全屏障
日期:2021-08-09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策略,坚决杜绝疫情通过文化旅游场所和活动传播,全面做好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奉节县文化旅游委严格按照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四强化”抓牢抓实疫情防控,筑牢文旅市场安全屏障。

一是强化工作部署。按照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奉节县文化旅游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制发《奉节县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紧急通知》,对我县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二是强化市场监管。县文化旅游委主要领导带队,对全县重点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网吧、娱乐场所等文旅场所进行重点检查,全面检查消毒消杀、防疫物资配备、防疫应急处置、未接种疫苗登记、中高风险地区返渝登记落实情况。三是强化问题整改。对排查出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相关企业立即整改到位,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停业处理。四是强化防疫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QQ、小视频等方式,向市民发布致游客朋友们的一封信,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落实景区、旅游饭店、等级民宿、公共场馆防疫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