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旅游委:助力群众拿到不动产权证
日期:2021-08-26

衷心感谢县文化旅游委,卡壳’20年的不动产权证终于办下来了,心中的石头总算落地了。近日,永安街道居民郝先生拿到不动产权证,激动地说。

据悉,奉节县鱼复街道月牙街71幢,因三峡移民工程老县城搬迁,由原文化委集资兴建,2001年郝先生购买房屋一套,因房屋多方转手,部分证件遗失等原因,一直未能办理房产证,办证由此成为历史遗留问题。县文化旅游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月牙街71幢房产证办理问题,安排专人负责,多方协调,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实现了业主购房20年的办证心愿。

县文化旅游委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不断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方设法解决好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由此推动了11件群众实事问题的高效解决,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