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旅游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11月15日,县文化旅游委组织全系统员工100余人,在县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认为,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对未来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通过的《决议》,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议要求,全县文旅体系统职工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县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年度任务扫尾,新一年工作思路、工作安排;年度考核、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民生实事、活动开展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换届选举,安全稳定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等七项工作,努力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