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峡旅游一体化旅行商大会暨脐橙开售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1-12-16

12月15日,第三届长江三峡旅游一体化旅行商座谈会、渠道商签约暨2021年脐橙开售活动成功举办,来自成渝片区、湖北片区、郑万高铁沿线、游轮公司的64家旅行社(商)的代表应邀出席。副县长周扬出席活动。

本次一体化旅行社座谈会围绕“长江三峡一体化”为主题展开,通过奉节脐橙推介、旅游品牌宣讲、旅游营销政策的发布等多种形式,把长江三峡沿线优质的文旅资源、非遗文化及多样的三峡呈现出来。同时,各渠道商还与奉节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

    根据活动安排,各应邀代表还一同前往白帝镇脐橙母本园见证了2021奉节脐橙的开售仪式,现场了解脐橙的生长历程。据了解,作为全球八大脐橙主产区之一,奉节脐橙种植面积达37万亩,年产量37.7万吨,品牌价值达到182.8亿元。先后获得了“中华名果”“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橙都”“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等荣誉称号,销售覆盖全国各大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