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次党代会在文旅系统引发热议
日期:2021-12-30

12月28日下午,县文化旅游委在夔州旅游文化新区一会议室,专题学习贯彻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县文化旅游委全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文旅体行业协会、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奉节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全县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经济稳中有进,脱贫攻坚成为样板,“四访工作法”“失能人员集中供养”民生之声等成为全国、全市经验做法,现代农业不断壮大,脐橙、中药材、油橄榄、烟叶等产业不断发展,生态加工加速发展,47家眼镜产业补链成群,产业规模居中国西部之首,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全县A级景区达24个,4A级景区达7个,购票游客、过夜游客、旅游综合收入均实现“翻番”。

会议指出,县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深刻了把握奉节战略定位、历史方位和机遇挑战,体现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益,符合奉节发展实际,是指导今后五年时期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县文旅体系统的干部职工,要紧跟党的步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眼当前,真抓实干,在实现奉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中,谱写文化旅游体育事业的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