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争当志愿先锋
日期:2022-04-14

近日,县文化旅游委机关全体职工到宝塔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组织社区干群召开宣传大会,通过绘声绘色宣讲《奉节县市民“十不”公约》、逐一发放宣传手册、文明劝导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传达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的目的、意义及好处;同时志愿者们发动社区人员对该区域裸露垃圾、乱堆乱放、“牛皮癣”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他们躬身力行,红色小马甲像火炬传递着创文精神,感染着来往行人,让辖区百姓明白自觉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爱护公共卫生环境和设施。

志愿者姚艳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要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活动,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合力;要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纠正不良行为和习惯,提升居民的素质修养和文明形象,为居民创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